close

根本不是駭客攻擊!
      今年(2014)元旦午夜,我忽然發現腦袋當機了,經啟動「副腦」(裝置在膝蓋裡)檢查,發現頭腦被駭客入侵,以「每秒有65萬次,3.5小時被入侵82億次」的頻率攻擊!我這顆打從一開始就不太靈光的腦袋,怎經得起這一「屎」上最劇烈的攻擊!頓然,整個人覺得天旋地轉,四肢無力,無法運作,胡言亂語,呼爹喊娘地求救!後來,安裝在膝蓋的副腦有驚人的發現,「屎」上最強的駭客攻擊居然來自火星,攻擊程式是用火星文寫的,難怪有「每秒有65萬次,3.5小時被入侵82億次」的攻擊能力!這點後來也經過「爹娘」的證實!時間一秒一秒地過,內心無比的驚駭與煎熬,全身冷汗如雨下!我想我這輩子真的完了!正在瀕臨絕望之際,忽然一道曙光穿透窗簾照到眼睛,睜眼一看,映入的是我家白色的天花板,已當機的腦袋忽然清醒過來,原來「根本不是駭客攻擊」,而是「惡夢一場」!

      經過這次火星駭客無情的攻擊後,我已下定決心要做2件事,第一,請腦神經醫師幫我擴充腦袋的容量;第二,安裝3個備用腦袋,第一個裝在右膝蓋,第二個裝在左膝蓋,第三個裝在屁門;裝在左右膝蓋的備用腦袋用來備份資料,裝在屁門的備用腦袋則用來發出屁聲求救!經過這麼週全的處置,我想以後再也不怕火星駭客攻擊了!



arrow
arrow

    狗吠火車汪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